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徐嘉彣傳道主講

那日來臨

在不便中持續仰望著上帝

期待解封
期待主來嗎?

期待主的心情如何?
明天如果是世界末日你要如何?

基督已經復活

明明曉得 v1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馬太福音 24:36 (和合本)

基督再來
是公開的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馬太福音 24:27 (和合本)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作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馬太福音 24:30-31 (和合本)

是必然的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馬太福音 24:35 (和合本)

是突然的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馬太福音 24:44 (和合本)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馬太福音 25:24-27 (和合本)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警醒謹守。
帖撒羅尼迦前書 5:5-6 (和合本)

信主以後生活還是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很有問題

有預備就不突然
耶穌已經對我們說得很清楚,問題在于靈性冷淡,活於自我

屬乎白晝 v8
討厭活在黑暗中

預定我們藉主得救 v9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羅馬書 8:17-18 (和合本)

生命連結於主,平時操練預備

他替我們死,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都與他同活。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0-11 (和合本)

宣教士 劉兆雯 的故事

禱告、行動中活出信仰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腓立比書 2:13-16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