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我們感謝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常常為你們禱告;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並向眾聖徒的愛心,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也傳到普天之下,並且結果,增長,如同在你們中間,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
正如你們從我們所親愛、一同作僕人的以巴弗所學的。他為我們(有古卷:你們)作了基督忠心的執事,
也把你們因聖靈所存的愛心告訴了我們。
歌羅西書 1:3-8 (和合本)
》求主讓我因著屬天的盼望堅定不移,因著基督愛的榜樣與內住愛鄰舍,因著信為福音勇往直前
Day 24、禱告重點
• 禱告吉隆坡的基督徒能跨越宗教、種族和語言的藩籬,願意向穆斯林分享主耶穌。(羅8:38—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馬書 8:38-39 (和合本)

• 禱告在馬來西亞分享福音的法律限制能減少。(箴21: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箴言 21:1 (和合本)

• 禱告吉隆坡的學生事工和大學裡的基督徒能為基督做美好的見證。(耶1:7—8)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 1:7-8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