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 也歸與近處的人

要別人誇獎你,不可用口自誇;等外人稱讚你,不可用嘴自稱。

(箴言 27:2 和合本)

>>求主幫助我,不要活在患得患失裡面。我好或壞上帝清楚就好。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 55:8-9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 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 他們的燔祭和 平安 祭, 在我壇上必蒙悅納, 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以賽亞書 56:7


馬利亞 就拿着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頭髮去擦,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

約翰福音 12:3



我造就嘴唇的果子; 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 也歸與近處的人; 並且我要醫治他。 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 57: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