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 在主面前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 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亞7:13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曾呼喚他們,他們不聽;將來他們呼求我,我也不聽!

亞7:14 我必以旋風吹散他們到素不認識的萬國中。這樣,他們的地就荒涼,甚至無人來往經過,因為他們使美好之地荒涼了。

>> 我們美好之地荒涼了,求主憐憫。願人們聽真神的話,認罪悔改。主啊,我們每個人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不見自己的污穢,求你擦亮我們的眼,回轉向祢。


先前滿有人民的城, 現在何竟獨坐! 先前在列國中為大的, 現在竟如寡婦; 先前在諸省中為王后的, 現在成為進貢的。 

耶利米哀歌 1:1


耶路撒冷 在困苦窘迫之時, 就追想古時一切的樂境。 她百姓落在敵人手中,無人救濟; 敵人看見,就因她的荒涼嗤笑。 耶路撒冷大大犯罪, 所以成為不潔之物; 素來尊敬她的,見她赤露就都藐視她; 她自己也歎息退後。 

耶利米哀歌 1:7-8


我因這些事哭泣; 我眼淚汪汪; 因為那當安慰我、救我性命的, 離我甚遠。 我的兒女孤苦, 因為仇敵得了勝。 

耶利米哀歌 1:16


錫安 民的心哀求主。 錫安 的城牆啊,願你流淚如河, 晝夜不息; 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 

耶利米哀歌 2:18


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 在主面前傾心如水。 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 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耶利米哀歌 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