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

啟4:1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啟4:6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啟4:7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啟4:8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 願我們的祈禱能上到主那裏去,清楚上帝要我們做的事情。願我們的眼目與奔跑都是依循著上帝的指示。願我們放下自我,唯獨尊主為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