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

大衛住在曠野的山寨裡,常在西弗曠野的山地。掃羅天天尋索大衛,神卻不將大衛交在他手裡。
大衛知道掃羅出來尋索他的命。那時,他住在西弗曠野的樹林裡;
掃羅的兒子約拿單起身,往那樹林裡去見大衛,使他倚靠神得以堅固,
對他說:「不要懼怕!我父掃羅的手必不加害於你;你必作以色列的王,我也作你的宰相。這事我父掃羅知道了。」
於是二人在耶和華面前立約。大衛仍住在樹林裡,約拿單回家去了。
撒母耳記上 23:14-18 (和合本)
》人都有倒楣的時候,但這時會發現真正的朋友

Day 23、禱告重點
· 禱告達卡為數不多的基督徒,特別是穆斯林背景的歸主者,能有勇氣和機會分享信仰。(提後2:1–7)
我兒啊,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提摩太後書 2:1-7 (和合本)

· 禱告更多的植堂工作者進到達卡,福音機構也能投入資源到達卡。(羅10:13–14)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羅馬書 10:13-14 (和合本)

· 禱告企業主和工廠老闆能夠聽聞福音,成為影響社會、改善工人福利的推動者。(太1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