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

經上記著說:「要愛人如己。」你們若全守這至尊的律法,才是好的。
但你們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被律法定為犯法的。
雅各書 2:8-9 (和合本)

你們既然要按使人自由的律法受審判,就該照這律法說話行事。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雅各書 2:12-13 (和合本)
>> 強勢的正義常常是霸道且殘忍的,其中沒有愛。求主讓我不靠邊站,要為主的愛而站。
Day 22、禱告重點
• 禱告悉尼的基督徒願意對穆斯林移民、學生及遊客展現他們的愛。(弗2: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以弗所書 2:19 (和合本)

• 禱告悉尼的穆斯林都能遇見基督徒、經歷基督的愛。(羅12:9)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羅馬書 12:9 (和合本)

• 禱告神繼續運用全球人口遷徙的方式,讓封閉國家的人民能接觸到福音,使祂得著榮耀。(林前9:19–23)
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作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
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哥林多前書 9:19-23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