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

 來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來4:13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

來4: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來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來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 我還在新竹北門聚會時,本來我和若琦在社青團契,主要牧養單身社青。後來小孩有了,我們就重新成立一個夫妻團契。一開始沒什麼人,後來上帝自己帶人來,但大部分成員都是基督徒音樂人,都很有個性。印象最深刻的是葉賀璞,他是爵士吉他大師,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碰面時他那臭臉,真的可怕!但後來發現他始終如一,以吉他彈奏出來的音樂,讓人讚嘆上帝給人音樂恩賜是如此精細與美好,我也漸漸打開心防,勇敢地與他互動。我常聯想他是金庸小說裡的真小人,是我這種偽君子不可少的朋友(雖然他依然懶得理我)。我們在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過去那些音樂人朋友,我最喜歡他們的真,雖然太真有時會傷人,但你不用擔心他們背後放冷箭。其實我們也不用作假,上帝把我們的心思意念都看得一清二楚。願我多有待人真誠無偽的心,也顧念彼此的軟弱。

https://youtu.be/QuysIb9EO5k?list=UUxR__lXb3AHWxwM4YowVJU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