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所多瑪雖然無人加手於她, 還是轉眼之間被傾覆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創世記 17:7-8 (和合本)
》感謝上帝,你是守約施慈愛的的主。即使我懷疑自己時,你依然見證你的信實可靠,讓我有繼續往前的力量。

【耶穌祢疼我】詞:劉榮神,曲:游智婷
 
風從那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 這事我知影
雨當時會落 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 我一生近倚

﹝Chorus﹞
我若孤單無伴 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 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 照祢的旨意
耶穌祢疼我 互祢來引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d2Z6-pDCQ



我想起這事, 心裏就有指望。 我們不致消滅, 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 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 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我心裏說:耶和華是我的分, 因此,我要仰望他。 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他的, 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耶利米哀歌 3:21-25

耶和華啊, 我從深牢中求告你的名。 你曾聽見我的聲音; 我求你解救, 你不要掩耳不聽。
耶利米哀歌 3:55-56

都因我眾民的罪孽比 所多瑪 的罪還大; 所多瑪雖然無人加手於她, 還是轉眼之間被傾覆。
耶利米哀歌 4:6

人向他們喊着說: 不潔淨的,躲開,躲開! 不要挨近我! 他們逃走飄流的時候, 列國中有人說: 他們不可仍 在這裏 寄居。 耶和華發怒,將他們分散, 不再眷顧他們; 人不重看祭司,也不厚待長老。 我們 仰望 人來幫助, 以致眼目失明,還是枉然; 我們所盼望的,竟盼望一個不能救人的國!
耶利米哀歌 4:15-17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 16: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