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民8:21 於是利未人潔淨自己,除了罪,洗了衣服;亞倫將他們當作搖祭奉到耶和華面前,又為他們贖罪,潔淨他們。

>> 我們為免沾染COVID-19懂得潔淨自己,卻偶而被罪誘惑,自己惹得不潔淨。求主憐憫我這取死的本性,當我想罪中之樂時,趕快喚醒我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 14:12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 14:27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 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 因我造 耶路撒冷 為人所喜, 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 我必因 耶路撒冷 歡喜, 因我的百姓快樂; 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以賽亞書 65:17-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