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監督也必須在教外有好名聲,恐怕被人毀謗,落在魔鬼的網羅裡。
提摩太前書 3:7 (和合本)
》我們做主工的平時最重要的還是台下,台下比台上重要。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 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 現在如此說: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以賽亞書 43:1 

你要將有眼而瞎、 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 我所揀選的僕人。 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 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 在我以前沒有真神 ; 在我以後也必沒有。
以賽亞書 43:8‭, ‬10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 43:19 

造作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 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 我的僕人雅各 , 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 不要害怕!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 將河澆灌乾旱之地。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 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他們要發生在草中, 像溪水旁的柳樹。 這個要說:我是屬耶和華的; 那個要以雅各的名自稱; 又一個要親手寫:歸耶和華的 , 並自稱為 以色列 。
以賽亞書 44:2‭-‬5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 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 就是我-耶和華、 以色列 的神。
以賽亞書 45:3 

哥林多前書
1:26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1:28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1:29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Day 29、禱告重點
• 利比亞的國教是伊斯蘭,禱告利比亞百姓享有更多的自由,可以談論不同的信仰,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主耶穌。(約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 16:33 (和合本)

• 因內戰引起暴力衝突,以及週邊極端主義團體環伺,的黎波里總是處在衝突爆發的前緣。請為的黎波里的和平禱告。(詩 2)

• 禱告咖啡廳成為門徒訓練中心,讓更多的穆斯林來跟隨主耶穌。(約8:31—32)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約翰福音 8:31-32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