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

約15: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主的話常駐心裡才是新約,願我生活作息常有主的同在。

Day 20、禱告重點

• 禱告年輕的內羅畢穆斯林願意敞開與基督徒談論信仰。(羅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 禱告內羅畢基督徒能夠大膽作見證,預備好隨時與穆斯林分享他們的經歷。(羅10:14—15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 禱告內羅畢有更多索馬里穆斯林來跟隨主耶穌,能在族人中建立新的團契。(彼前3:15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