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裏

林後9:10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林後9:11 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上帝。
>> 感謝神,讓我在信仰過程中遇到重要的屬靈長輩。因著在美國念書時,得以住進兩個基督化的家庭,讓我每天看見生命的榜樣,耶穌無私的愛。我回台灣後,又得知兩個家庭寧願捨去在美國的舒適圈,先後到東南亞宣教。他們相信上帝必然供應順服祂的子民,因此也勇敢地付出。願我的信仰過程,也常記念美國屬靈長輩的風範,勇敢付出愛。

你是他們力量的榮耀; 因為你喜悅我們,我們的角必被高舉。 詩篇 89:17

「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上帝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申命記 29:29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 心卻遠離我;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 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馬太福音 15:8-9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6:33-34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 7:13-14

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裏。 歷代志下 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