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上帝,並學基督的忍耐!

帖撒羅尼迦後書 3: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上帝,並學基督的忍耐!
>>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煩惱。牧者煩惱福音傳不開、煩惱惡者的攻擊。信徒也在每天的生活中面對各樣的煩惱,有時候困難的事一起來,還是得一一解決。求主賜給我正確的眼光,不要只是想自己解決,學習基督,仰望上帝。

對他們說:「你們辦事應當謹慎;因為你們判斷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判斷的時候,他必與你們同在。 歷代志下 19:6

上帝啊,你是我的上帝, 我要切切地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 我的心切慕你。 詩篇 63: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 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篇 91:1 CUNP-上帝

上帝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詩篇 91:14 CUNP-上帝

又如鷹攪動巢窩, 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 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 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申命記 32:11‭-‬12 CUNP-上帝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 18:19‭-‬20 CUNP-上帝

我在牀上記念你, 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 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 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詩篇 63:5‭-‬6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