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

 但以理書6:26 現在我降旨曉諭我所統轄的全國人民,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戰兢恐懼。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
>> 有時我們落在一個無助的處境下,似乎所有的人都不幫助你,而我所有的努力不被看見。然而,這不是事實!因為上帝永遠看顧跟隨祂的子民,「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願拯救但以理脫離獅子口的上帝提醒我,無論在怎樣的處境,都要信靠祂,勇敢站立。

惡謀為耶和華所憎惡; 良言乃為純淨。箴言 15:26 CUNP-上帝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 31:6 CUNP-上帝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 。」馬太福音 17:20‭-‬21 CUNP-上帝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甚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 1:9 CUNP-上帝

耶和華見他們自卑,耶和華的話就臨到示瑪雅說:「他們既自卑,我必不滅絕他們;必使他們略得拯救,我不藉着示撒的手將我的怒氣倒在耶路撒冷。 然而他們必作示撒的僕人,好叫他們知道,服事我與服事外邦人有何分別。」歷代志下 12:7‭-‬8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