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來3:10 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說:他們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來3:11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來3:12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上帝離棄了。
來3:13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來3: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 是的主,我因不信心裡常常猶疑不定,在人生四十多年當中迷糊行事。求主讓我重拾初信時單純的信心,相信你的帶領,進入你的安息。

來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God never fails to fulfill His promise; just believe and wait for it. 

迦勒底 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 惟義人因信得生。哈巴谷書 2:4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 快要應驗,並不虛謊。 雖然遲延,還要等候; 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哈巴谷書 2:3

我是耶和華-你的上帝, 曾把你從 埃及 地領上來;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詩篇 8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