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

路得就俯伏在地叩拜,對他說:「我既是外邦人,怎麼蒙你的恩,這樣顧恤我呢?」
波阿斯回答說:「自從你丈夫死後,凡你向婆婆所行的,並你離開父母和本地,到素不認識的民中,這些事人全都告訴我了。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
路得記 2:10-12 (和合本)
>> 國中時為了考聯考,常去學校附近的天主堂借用K書。裡面有句對聯這樣寫「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波阿斯不只是埋首在自己的事業,也關心身邊的人、事、物,所以他預先知道路得的事蹟,並且願意將神的恩典傳給她。求主讓我學習波阿斯,不獨善其身,而願意讓神的恩典流傳出去。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 你幾時到我這裏來呢? 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
詩篇 101:2 CUNP-上帝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 8:28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