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耶和華-你的上帝是施行拯救、 大有能力的 主 。 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 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約參7 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原文作那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
約參8 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作工。
>> 過去在新竹的教會時,林明月牧師相當重視招待的服事。因此招集一群有招待負擔的弟兄姊妹,每次有新朋友來就負責熱情招待,並且指定人去跟進新朋友。當時還特別設立「新朋友桌」,在新朋友一同午餐前,會讓指定的招待同工先就定位陪伴用餐。招待同工在跟進過程會做跟進記錄,如果遇到跟進上的困難會共同討論處理。求主讓我持續有顆願意招待新朋友的心。

耶和華-你的上帝是施行拯救、 大有能力的 主 。 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 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西番雅書 3:17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馬太福音 12:7-8

就伸手指着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馬太福音 12:49-50

耶和華的話臨到 撒母耳 說: 「我立 掃羅 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 撒母耳 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撒母耳記上 15:10-11

撒母耳 對 掃羅 說:「從前你雖然以自己為小,豈不是被立為 以色列 支派的元首嗎?耶和華膏你作 以色列 的王。 你為何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急忙擄掠財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呢?」 撒母耳記上 15:17,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