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陳瑩真牧師

他們的君王必是屬乎他們的;掌權的必從他們中間而出。我要使他就近我,他也要親近我;不然,誰有膽量親近我呢?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
耶利米書 30:21-22 (和合本)

巴比倫王將耶和華殿和王宮裡的寶物都拿去了,將以色列王所羅門所造耶和華殿裡的金器都毀壞了,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又將耶路撒冷的眾民和眾首領,並所有大能的勇士,共一萬人,連一切木匠、鐵匠都擄了去;除了國中極貧窮的人以外,沒有剩下的;
列王紀下 24:13-14 (和合本)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領來,從地極招聚;同著他們來的有瞎子、瘸子、孕婦、產婦;他們必成為大幫回到這裡來。
耶利米書 31:8 (和合本)

在上帝眼中的一切人,甚至是軟弱殘缺,都是上帝所愛,都要得著救恩。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和合本)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耶利米書 31:12 (和合本)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以賽亞書 58:11 (和合本)

那時,處女必歡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歡樂;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 31:13-14 (和合本)

司布貞 上帝恩典的留聲機

有錢不是問題,問題是如何用上帝的眼光看待

正直的路 上帝引導的路
招聚羊群
在更強的人中拯救出來


人生無常
但我們有上帝的恩典

焦尾琴
熊熊大火 一無所有 但我們有上帝 依然可發出美麗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