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約櫃在基列‧耶琳許久。過了二十年, 以色列全家都傾向耶和華

出19: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出19: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 人人需要主!雖然現在資訊爆炸,身邊很少有人真的沒聽過耶穌,但真正認識祂的不多。我們身處的環境都是宣教的禾場。求主幫助我,在充滿誘惑的處境裡,時常靠你而手潔心清,時常為人、為己禱告。

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 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 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 詩篇 78:4

番3:15 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趕出你的仇敵。以色列的王耶和華在你中間,你必不再懼怕災禍。
番3:16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番3:17 耶和華你的上帝,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約櫃在基列‧耶琳許久。過了二十年, 以色列全家都傾向耶和華。 撒母耳記上 7:2

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看見馬匹、車輛,並有比你多的人民,不要怕他們,因為領你出 埃及 地的耶和華-你上帝與你同在。 申命記 20:1

謹守口的,得保生命; 大張嘴的,必致敗亡。 箴言 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