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腓1:18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腓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
>> 約21:22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罷。求主讓我專注在上帝對我的帶領就好,快樂的與各式各樣神的子民同工。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歷代志下 1:10 CUNP-上帝

「這殿仍然荒涼,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哈該書 1:4 CUNP-上帝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2 CUNP-上帝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作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哥林多後書 1:20 (和合本)

Father, help me to trust the small things as well as the big things to Your care. I don’t just want to believe; I want to expect miracles in my everyday life because You are that good! Amen in Jesus’ name.

大衛問站在旁邊的人說:「有人殺這非利士人,除掉以色列人的恥辱,怎樣待他呢?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是誰呢?竟敢向永生上帝的軍隊罵陣嗎?」撒母耳記上 17:26 CUNP-上帝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裏。」撒母耳記上 17:47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