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

西4:5 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
西4:6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 我從2017年開始在神學院修習職場事奉科,然而,心中對「如何在職場傳福音」一直都心存問號?我試過各種方法,無論是成立職場團契、職場祭壇,最後都無疾而終。前幾天,我的職場神學老師白崇亮對我說:「其實最好,也是唯一的方法,就是生命影響生命」。求主讓我的信仰,在職場中真實的活出來,成為最好的見證來吸引人信主。

We might prioritize a worldly lifestyle and at the same time, worship the Lord on Sunday. This action only shows that we have not truly repented. If we truly repent, then our lives will be entirely controlled by God and His Word.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路加福音 5:32

他的救恩誠然與敬畏他的人相近, 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詩篇 85:9 CUNP-上帝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上帝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申命記 28:13‭-‬14 CUNP-上帝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 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 當尋求公義謙卑, 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西番雅書 2:3

Lord, continue to reveal Your truth to me. I am hungry to know You more. I am willing to listen and hear Your voice. I believe Your Word, and I am desperate to know You better! Amen in Jesus’ name.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 11:2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