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栽在溪水旁 planted by streams of water

上帝是我的力量,我唯有時時刻刻倚靠他,才能時常在屬天的喜樂裡。
雖然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困境,也許可以脫離困境,也許這些困境就像空氣隨時存在。基督徒的生命不是因為財富名利而美好,而是在困境中依然靠主喜樂稱為美好。耶穌的核心同工幾乎都不得好死,連最長壽的約翰也在流放中逝去。然而人生到底是要充實還是苟活?基督徒的充實是因何充實?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晝夜思想, 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詩篇 1:2-3

Image by cocoa1919 from Pixabay 


每個基督徒都有一段在主裡面的經歷,我是被主從如蟲的光景中救出來,然而跌跌撞撞的人生總因自己的罪行和老我而不堪入目,求主給我一個榮耀祂的生命,可以時刻坦然地到祂面前。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 以聖潔的 妝飾敬拜耶和華。
詩篇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