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 You have made my days a mere handbreadth

人的年日窄如手掌,一生忙碌,每每回頭看就只是回憶,有時覺得好笑。這幾年親愛的幾位弟兄先去天家,我很天真的問上帝:「怎麼這些單純可愛的弟兄你都先要走了?」每年我最怕到三月,三月讓我思念我親愛的弟兄,還好上帝賜給他的子民永恆的生命,也應允我們將在天家相聚,這是最令人盼望的。
今年學期結束後,我的學分修超過六成,即將面對緊張刺激的羅啟,也看到周一終於有機會上摩西五經,心裡興奮,但又怕身體和時間不允許,一切都有上帝的計劃,祂給的課程永遠都比這些還高超許多。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啟示錄 1:17-18 

生命的奧秘都在主耶穌手上,我只能用我有限的肉眼去體會,還常常看錯。人生就是天國先修班,這樣想就不會苛責自己的愚蠢行為,只要好好認罪悔改。

耶和華啊,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細拉)
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詩篇 39:4-7

我們這一生是客旅,是暫住的。人生就是永恆前的短暫駐點,有傻傻如我的把它搞成戰鬥營,回想我好友振莒,他最聰明,每天關懷他親愛好友們,用最單純真摯的心獻給上帝與身邊的人。最聰明的人莫過於一生讓神的靈充滿,快樂無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