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 let us put aside the deeds of darkness and put on the armor of light.

所羅門執政時是以色列極盛時期,但衰敗也從他開始。他晚年荒淫無度,敬拜假神、苦待百姓、強徵重稅。他是雅歌的作者,到了晚年卻唱悲歌。

所羅門 有妃七百,都是公主;還有嬪三百。這些妃嬪誘惑他的心。 所羅門 年老的時候,他的妃嬪誘惑他的心去隨從別神,不效法他父親 大衛 誠誠實實地順服耶和華-他的上帝。 因為 所羅門 隨從 西頓 人的女神 亞斯她錄 和 亞捫 人可憎的神 米勒公 。 所羅門 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不效法他父親 大衛 專心順從耶和華。
列王紀上 11:3-6

上帝至聖至潔,他也要我們手潔心清的來敬拜祂。我當祈求主讓我在生活中時刻分別為聖,遠離誘惑,趁可尋求主時緊緊抓住,也願親愛的聖靈時刻提醒保守。

Image by Markus Distelrath from Pixabay


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 初 信的時候更近了。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 放縱 私慾。
羅馬書 13:11-12,14

感謝主的應許,你要將我安置在我所切慕的穩妥之地,這是何等的恩典!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 和貧窮人的歎息, 我現在要起來, 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 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詩篇 1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