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in reverence will I bow down toward your holy temple

我的上帝是一切的源頭。祂堅持原則,但不古板守舊,祂是創造的主。我們總讓自己的有限想去限制上帝的創造與作為,這是不可能的,都只造成自己故步自封。神不受限制,我們膽小與守舊可能會被神用力的提醒與大力的介入。

起初,上帝創造天地。
創世記 1:1

上帝給我們能力,我們可以做這個、做那個,是上帝的恩典。我們以為有能力就可做這個、做那個,其實是上帝的恩典,我們的能力必須續勢而發,要做好萬全準備,不能魯莽而為。

我們都當剛強,為本國的民和上帝的城邑作大丈夫。願耶和華憑他的意旨而行!
撒母耳記下 10:12

約押是大衛王朝首席大將軍。他不僅武功高強,也充滿智慧。他勇敢善戰,做每件事情都盡全力而行。然而他有些時候會因為私慾而「超前部署」。他的超前沒問過上帝,雖然很努力,但方向錯了就是錯了。
该图片由JacLou DL在Pixabay上发布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 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詩篇 5:7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 我也仰望他的話。
詩篇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