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Look on me and answer, O LORD my God. Give light to my eyes, or I will sleep in death

人生就是高高低低,我們的心情也高高低低。沒有人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每個人都要去面對下一刻的事情。每件事情是非對錯,我們有自己的準則,然而是否跟上帝的標準一致,影響這件事情是否潔淨或是沾染罪惡。人是如此的渺小與軟弱,若要靠自己來敵擋惡者,好似螂臂擋車,只不過我們往往自以為是無敵鐵金剛,最後總被解體。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 創世記 4:7
该图片由Milada Vigerova在Pixabay上发布

耶和華啊,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嗎? 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我心裏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 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耶和華-我的上帝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 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 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 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 因他用厚恩待我。 詩篇 13 求主讓我早早醒起,就如祢的生命,清晨就來遇見上帝。當生命有拉扯時,願我放下軟弱的自己交給你,不讓惡者欺騙,以為自己可以怎樣怎樣。我從祢那裡受福也受禍,主你是配得一切稱頌的,我依然要仰望祢。我必須有親愛的聖靈充滿我,願祢常與我同在,帶領我,也記念我在祢面前的渴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