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 You are a shield around me, O LORD; you bestow glory on me and lift up my head.

我必須信靠神的保護和管理,我不是單打獨鬥,我永不孤單。我雖看不見神所差派的戰車火馬,但我看的見神的大能奇事。我當專注在神的作為上。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 搭救他們。
詩篇 34:7

我以為惡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其實上帝都看在眼裡。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希伯來書 4:13) 倘若你們不這樣行,就得罪耶和華,要知道你們的罪必追上你們。(民數記 32:23)

伸冤在主,我只要仰望神,不要被惡者的計謀騙了。惡者最開心的就是我們被一些世界的烏煙瘴氣遮住了雙眼,而不去仰望萬軍之耶和華。

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裏說: 我眼中不怕上帝! 他自誇自媚, 以為他的罪孽終不顯露,不被恨惡。(詩篇 36:1-2) 求你不容那無理與我為仇的向我誇耀! 不容那無故恨我的向我擠眼!(詩篇 35:19)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 他得不着上帝的幫助。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詩篇 3:2-3)

當我垂頭喪氣時,求親愛的聖靈提醒我,當仰望笑臉幫助我的主!

该图片由272447在Pixabay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