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他們同在的是肉臂,與我們同在的是耶和華-我們的上帝 With him is only the arm of flesh, but with us is the LORD our God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因 亞述 王和跟隨他的大軍恐懼、驚慌;因為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大。 與他們同在的是肉臂,與我們同在的是耶和華-我們的上帝,他必幫助我們,為我們爭戰。」百姓就靠 猶大 王 希西家 的話,安然無懼了。
歷代志下 32:7‭-‬8

Image by Madeleine Bucher from Pixabay


在職場常有臨時任務,這些事情既急又亂,還摸不著頭緒,老闆要求明天就要完成! 真像亞述大軍壓境,亞述才滅了北國,現在兵臨城下!然而主說,無論什麼樣的景況,別忘了我與你同在! 我比世界上的一切都大。昨天會議裡,我不斷提醒我自己,主與我同在!

我藉着你衝入敵軍, 藉着我的上帝跳過牆垣。
詩篇 18:29

耶和華啊,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 歌頌你的名。
詩篇 18: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