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誰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Whoever drinks the water I give them will never thirst.

約翰福音 4:12-14
12 我們的祖宗雅各把這井留給我們,他自己和兒女以及牲畜都喝這井裏的水,難道你比他還大嗎?」 13 耶穌回答,對她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14 誰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Are you greater than our father Jacob, who gave us the well and drank from it himself, as did also his sons and his livestock?” Jesus answered, “Everyone who drinks this water will be thirsty again, but whoever drinks the water I give them will never thirst. Indeed, the water I give them will become in them a spring of water welling up to eternal life.” '
John 4:12-14

因為謀生的需要,我們會在工作上委身;因為情感的需要,我們會尋求人生的另一半的感情慰藉;因為對知識的渴求,我們會不斷的透過各種管道擷取新知。然而,這些對生命、對情感、對知識上的供應源頭,是我們的主,他是萬有的主,如果我們只懂得在除了主以外的事情上汲汲營營,卻不尋求一切的源頭,就像一個人總在下游找水喝,那水是次等的,不是一手的,應該是找到水源,那水是最新鮮的,沒有他人用過的。

親愛的天父,求你讓我在每次呆呆的在世界追尋資源時,懂得先跟你尋求,我很軟弱,總是忘記最新鮮的在你那裏,求親愛的聖靈提醒我,禱告奉靠主名,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