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在末日使他復活 raise them all up at the last day

我要安靜等候,我不是等候世界,我等候的是主的救恩。

等到時候成熟,上帝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之下, 為要把律法之下的人贖出來,使我們獲得兒子的名分。
加拉太書 4:4‭-‬5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 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生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宇裏求問。
詩篇 27:1‭, ‬4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在列國中受尊崇,在全地也受尊崇。
詩篇 46:10

耶穌對他們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絕不飢餓;信我的,永不乾渴。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到我這裏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差我來那位的旨意就是:他所賜給我的,要我一個也不失落,並且在末日使他復活。 因為我父的旨意是要使每一個見了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
約翰福音 6:35‭, ‬37‭, ‬39‭-‬40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 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