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倚靠的力量,你是我尋求的寶藏,你是我的一切。
你好比貴重的珍寶,我怎能放棄你不要,你是我的一切。

擔當我罪債和羞辱,死裡復活我蒙救贖,你是我的一切。
當我跌倒你扶持我,當我乾渴你充滿我,你是我的一切。

副歌:耶穌,神羔羊,配得大讚美,耶穌,神羔羊,配得大讚美。

所以我說,且在主裏確實地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以弗所書 4:17,20-22,24,29-30

求主讓我脫去舊人
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
願你的真理常在我心裡
我要吞吃你的話語
求主保守我的話語
不被肉體所牽動我的思想與言語

我當在主的同在裡得著真正的放鬆

以弗所書 4章:
17 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18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跟著網路資訊到處亂竄導致心裡昏昧 應當分出來親近主

創世記 15章:
1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約翰福音 14章:
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你知道神來了

忙到忘記主

緊張時 你是不是服事成上帝以外的主?

進入內室等候主

出埃及記 14章:
14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