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以賽亞書 12章: 

2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3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我常在意人的眼光
然而唯有神是我的避難所是我唯一的拯救我不用去管別人怎麼想我反而要去關心神怎麼想
因為我要知道他的旨意是什麼我要的倚靠祂不懼怕
我不是從別的人的眼光那邊去活出我自己唯有神能讓我活出我自己
我要從主那邊來得著力量我要常常唱新歌

主阿你是我生命的活泉我要從你那裡歡然取水
我常常到你的溪水邊取水
唯有你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力量是我的方向
謝謝你

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