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哥林多後書 8:12

他們在患難中受到極大的考驗的時候,他們滿溢的喜樂和極度的貧乏,匯流出豐厚的慷慨來。
我可以作證,他們是按著能力,並且是超過了能力,自願地
再三懇求我們,准許他們在供應聖徒的事上有分。
哥林多後書 8:2-4 (新譯本)

因為人要是有願意作的心,按照他所有的,必蒙悅納,不是按照他所沒有的。
哥林多後書 8:12 (新譯本)

至於提多,他是我的同伴,為你們的緣故作了我的同工;還有我們那兩位弟兄,他們是眾教會所派的,是基督的榮耀。
所以,你們要在眾教會面前,向他們證明你們的愛心和我們所誇耀你們的。
哥林多後書 8:23-24 (新譯本)

他們用升斗衡量的時候,多收的沒有剩餘,少收的也不缺乏;各人按著自己的食量收取。
出埃及記 16:18 (新譯本)

然而我認為必須差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裡去,他是我的弟兄,與我一同作工一同作戰的,也是你們為我的需要差來服事我的。
他一直在想念你們眾人,並且因為你們聽見他病了,他就非常難過。
事實上他病得幾乎要死,然而 神憐憫了他;不但憐憫他,也憐憫我,免得我憂上加憂。
腓立比書 2:25-27 (新譯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