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生命和平安的約


你們將瞎眼的獻為祭物,這不為惡嗎?將瘸腿的、有病的獻上,這不為惡嗎?你獻給你的省長,他豈喜悅你,豈能看你的情面嗎?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瑪拉基書 1:8 (和合本)

你們卻褻瀆我的名,說:『耶和華的桌子是污穢的,其上的食物是可藐視的。』
瑪拉基書 1:12 (和合本)

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我將這兩樣賜給他,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懼怕我的名。
瑪拉基書 2:5 (和合本

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嗎?豈不是一位神所造的嗎?我們各人怎麼以詭詐待弟兄,背棄了神與我們列祖所立的約呢?
瑪拉基書 2:10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