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民 14:18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赦免罪孽和過犯;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民 14:18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赦免罪孽和過犯;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The LORD is slow to anger and abounding in loyal love, forgiving iniquity and transgression, but by no means clearing the guilty, visiting the iniquity of the fathers on the children until the third and fourth generations.

感謝你是不輕易發怒的主,我一生充滿了違逆你的事情,你都忍住了,為了給我機會回轉向你。主啊,我是否能像你一般赦免人對我的無理與侵害,慢慢的發怒,且用你的恩慈對待他人,求你轉化我。求主赦免,原諒我的過犯,求你保守我的後代子孫,能夠不斷的在你的翅膀蔭下,接受你的靈奶餵養,在你的愛裡成長,求你憐憫尚未接受你的親人,願他們在有生之年回轉向你。禱告奉靠主名,阿門。

民 14:21 然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民 14: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上帝揀選專心跟隨他的人,因為主是鑒察人心的主,若我們的心單單仰望主,不以別的事為主,主必要將他所應許給我們的賞賜給我們。

林前 10:5 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
林前 10:6 這些事都是我們的鑑戒,叫我們不要貪戀惡事,像他們那樣貪戀的;

林前 10:12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林前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