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

詩91: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詩91:14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詩91: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主啊,那一位宣教士是你所愛的,他也專心愛你,求你搭救他的心靈、看見他的需要,讓他為主奔走的事情上蒙你悅納,讓他清楚知道你的旨意,走在你所喜悅的路上。

申26:8 他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並大可畏的事與神蹟奇事,領我們出了埃及,
申26:9 將我們領進這地方,把這流奶與蜜之地賜給我們。
申26:10 耶和華啊,現在我把你所賜給我地上初熟的土產奉了來。隨後你要把筐子放在耶和華─你神面前,向耶和華─你的神下拜。
申26:11 你和利未人,並在你們中間寄居的,要因耶和華─你神所賜你和你家的一切福分歡樂。

上帝引領我們到新的居所 我們當向他歡呼 向他獻上自己為祭 他的殿的榮美要超過我們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2YxTYX6Lq4
暴風雨中避難所
A SHELTER IN THE TIME OF STORM
詞:Verrnon Charlesworth
曲:Ira Sankey

1)
主是磐石,容我藏躲,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災禍來臨我得穩妥,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主耶穌是磐石,我之避難所,

如沙漠地,有蔭涼所;
主耶穌是磐石,我之避難所,
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2)
日間遮蔭,夜間保護,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無事可驚無事可怖,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主耶穌是磐石,我之避難所,

如沙漠地,有蔭涼所;
主耶穌是磐石,我之避難所,
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羅10:11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羅10:12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羅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路4:4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EPLcsOyWU
【一生跟隨你】
詩集:約書亞08-向列國宣告,14

求賜給我清潔的心,緊緊跟隨你,
我渴慕更深愛你,因你已先愛我。

跟隨你的腳步,活出你對我呼召,
每一天帶領我,更多親近你。

我願這一生更像你,求與我同行,
喔主!引導我生命,賜給我甜美的靈,
能合乎你心意,一生跟隨你。

我唯一渴慕,依偎你同在。


我這樣說,不是要定你們的罪,因為我從前說過,你們常在我們心裡,甚至可以同生共死。
哥林多後書 7:3 (新譯本)

因為依照 神的意思而有的憂傷,可以生出沒有懊悔的悔改,以致得救;世俗的憂傷卻會招致死亡。
哥林多後書 7:10 (新譯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