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詩63:1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詩63:1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親愛的主,唯有你是我生命的營養與滋潤。我無法從其他的事情上得著你所給的,求你提醒我,當我想靠世上的事物得著什麼滿足時,讓我的心回到你身上。唯有你使我得著飽足,我不事奉你以外的主,我雖經歷患難,卻要緊緊的抓住你,禱告奉靠主的名,阿門。

詩63:5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但3:28 尼布甲尼撒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差遣使者救護倚靠他的僕人,他們不遵王命,捨去己身,在他們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別神

啟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Heaven and earth may disappear. But I promise you not even a period or comma will ever disappear from the Law. Everything written in it must happen.
Matthew 5:18 CEV
https://bible.com/bible/392/mat.5.18.C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