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詩32: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
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

林後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林後5:1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林後5:5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原文是質)。

我們原來的老我也許是自以為義的舒適屋,是隱瞞過犯的帳篷,然而這個帳篷卻阻擋了上帝與我的同在,我願拆毀它,也願主來破碎它,讓上帝為我搭造更美的、屬天的居所。

傳5:7 多夢和多言,其中多有虛幻,你只要敬畏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