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he makes intercession for the saints according to God.

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裏。
歷代志下 7:16

在受造的那一刻,神的護理計畫已經擬定。上帝已看見我們誠摯的奉獻,他也定意用心保守我們。雖然我們因著原罪與私慾的誘惑常常跌倒,我們可以隨時認罪悔改,他赦免我們,也救我們脫離罪的綑綁。

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 就知道救恩。
路加福音 1:77 

照樣,聖靈也在我們的軟弱上幫助我們。原來我們不曉得應當怎樣禱告,但聖靈親自用不可言喻的歎息,替我們祈求。
那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心意,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羅馬書 8:26-27 (新譯本)
我們雖常常腦袋不清楚,動不動就犯錯,只要趕快來到主面前,把全人獻給祂。聖靈就幫我們作了剩下的工作。因為上帝非常清楚我們的景況,祂超前部署,也為我們開新道路。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 7:13‭-‬14 

王自卑的時候,耶和華的怒氣就轉消了,不將他滅盡,並且在 猶大 中間也有善益的事。
歷代志下 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