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he crowns the humble with salvation.

然而差遣你們來求問耶和華的 猶大 王,你們要這樣回覆他說:『耶和華- 以色列 的上帝如此說:至於你所聽見的話, 就是聽見我指着這地和其上居民所說的話,你便心裏敬服,在我面前自卑,撕裂衣服,向我哭泣,因此我應允了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我必使你平平安安地歸到墳墓,到你列祖那裏,我要降與這地和其上居民的一切災禍,你也不致親眼看見。』」他們就回覆王去了。
歷代志下 34:26-28

約西亞王是猶大國最為敬虔的君王,他的列祖和他的後代都不如他,然而他生不逢時。他生在亂世,當時猶大已經病的嚴重,先知耶利米不斷警告當時政府百姓,當慎防假先知,真心的認罪悔改在主面前,然而人民依舊拜偶像,當權者依然不尋求上帝。還好約西亞王真心向主,上帝紀念所有向著他的人,就算在淫亂的世代,上帝仍然看顧祂的子民。

Image by cgrape from Pixabay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 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願聖民因 所得的 榮耀高興! 願他們在牀上歡呼!
詩篇 149:4-5

上帝清楚我們的心思意念,縱然身邊沒有太多人相信上帝,我們因此信得辛苦。當牢牢記住上帝是顧念人的主,祂時刻看顧,祂也細心照顧。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但在上帝面前,一個也不忘記;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路加福音 12: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