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ion

今天上帝提醒我要注意呼召。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 猶大 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以斯帖記 4:14

以斯帖從被擄的以色列人的養女這樣卑微的身分,因著上帝的安排成為波斯皇后。然而上帝的呼召從來不是要人去享受榮華富貴,雖然上帝也會給人榮華富貴,但這一切都是上帝給的,當以管家的心去經營。以斯帖聽進去末底改的提醒,她善用這個身分,向波斯王建言。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一切都是出於上帝;他藉着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這就是上帝在基督裏,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上帝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上帝和好。
哥林多後書 5:17‭-‬20

我成為基督徒後,上帝給我哪些新的身分?求主照亮我心中的眼睛,讓我看清楚祢的呼召。求主讓我在職場上榮耀主名,在人群中有好的見證,與人和好,與神和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