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 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上帝 After my skin has been destroyed, yet in my flesh I will see God

上帝對祂所揀選的子民都有特別的呼召,我的呼召是什麼?是在職場傳揚祂、為主作見證(可惜我常常做不到)。在人生每個不同的階段,我們聆聽祂的話,祂會給我們使命,在我進神學院念書前,上帝選我為受測者,過程中經歷了讀書以外特別安排的磨練,看清就算是神學殿堂依然難逃俗世的紛擾。每每經歷一些辛苦,就讓我回想當初在新竹時,牧者如何的照顧弱者、如何的以身作則愛小羊,這些不是寫一些文章放進圖書館就能辦到的。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提後1:11-12



哀3:24 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着, 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 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上帝。
約伯記 19:25-26

耶穌要我們回頭堅固我們的弟兄,不用停留在一些小事裡面自怨自艾,因為這些都將過去。身邊的人的苦我們不懂就放入禱告,懂得的不僅禱告,還要行動去支援。等我們人生集訓結束後,將喜樂的與主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