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靠基督多得安慰 so also through Christ our comfort overflows

但 希西家 和 耶路撒冷 的居民覺得心裏驕傲,就一同自卑,以致耶和華的忿怒在 希西家 的日子沒有臨到他們。
歷代志下 32:26

當人覺得自滿時,其實是最空虛的,因為他自己棄掉福杯滿溢的機會,他拒絕讓神的靈來充滿他。希西家是南國難得的好君王,因為他一生尋求主,也要求他的子民百姓必須自潔來到主面前。然而,飽暖思淫慾,希西家得了便宜忘了上帝,還好他很快悔改,也帶領人民悔改,上帝就應允他的一生不受災難。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哥林多後書 1:5

常聽一些老基督徒說要倒空自己。我的體會是讓自己多有空間讓上帝不斷的餵養我,看來這過程將因與世界的期待不符而多受苦處,但最後會得著聖靈的充滿與安慰。



耶和華的分本是他的百姓; 他的產業本是 雅各 。  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 荒涼野獸吼叫之地, 就環繞他,看顧他, 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又如鷹攪動巢窩, 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 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 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申命記 32:9‭-‬12

這裡更看到順服神帶領的過程就像有群敵環伺,我卻因著對上帝的盼望而堅持下去,最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願親愛的聖靈不斷充滿我,讓我真的倒空自己,被聖靈充滿,享受上帝的餵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