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都是為福音的緣故 I do this for the sake of the Good News

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 向 猶太 人,我就作 猶太 人,為要得 猶太 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作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 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上帝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 的好處 。
哥林多前書 9:19‭-‬23 

曾聽過一個故事,有個老阿嬤是基督徒,有一段時間都會去廟裡。基督徒朋友看不下去,勸她不要再跑去廟裡。沒想到老阿嬤說:我去那是為廟裡的人禱告,希望他們信耶穌。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 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 10:10


我若跟人說自己的優點,沒有將此歸於上帝的恩賜與祝福,就如盜賊竊取上帝的榮耀,也竊取人們蒙福的機會。

求主讓我的意念與行為不以自己的榮辱,卻時時刻刻求己榮耀神,力有未逮,求主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