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If anyone is thirsty, let him come to me and drink.

今日讀到猶大王亞撒,他一生基本上尋求神。不知為何年老以後喜歡靠自己,靠人,但不靠神。

亞撒 作王三十九年,他腳上有病,而且甚重。病的時候沒有求耶和華,只求醫生。
歷代志下 16:12

上帝要我們學習放下、交託給祂。我覺得真正的安息是信靠主的極致表現,七日中要有一日完全放下,專心在上帝身上,看上帝的大能。

「你曉諭 以色列 人說:這七月十五日是住棚節,要在耶和華面前守這節七日。 第一日當有聖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 七日內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第八日當守聖會,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這是嚴肅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
利未記 23:34-36

Image by brisch27 from Pixabay 


我渴了我找水喝,我靈裡渴了要跟上帝要水喝,而不是找人要,也不是想要自己生出靈水,當然生不出來。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着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耶穌這話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 聖 靈說的。那時還沒有 賜下聖 靈 來 ,因為耶穌尚未得着榮耀。
約翰福音 7:37‭-‬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