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我們既藉着我主耶穌基督得與上帝和好,也就藉着他以上帝為樂 we also rejoice in God through our Lord Jesus Christ, through whom we have now received reconciliation.

我斷不以你們為是; 我至死必不以自己為不正!  我持定我的義,必不放鬆; 在世的日子,我心必不責備我。
約伯記 27:5‭-‬6 

約伯在被三位損友圍攻之下,仍然如此的堅定與自信。他的自信來自於對上帝的堅信不移。

你們所當行的是這樣:各人與鄰舍說話誠實,在城門口按至理判斷,使人和睦。 誰都不可心裏謀害鄰舍,也不可喜愛起假誓,因為這些事都為我所恨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撒迦利亞書 8:16‭-‬17

人生難免遇到討厭的人,但這人還是被上帝所愛,陽光不會只照義人,我討厭的人也不一定是壞人(因為我可能比他壞)。為了福音的緣故,每個人都要重新(從心)看待。

耶穌在我們還是罪人時就為我們捨命,如果耶穌能為罪人捨命,我稍微的寬容他人又如何呢?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馬書 5:8 



遇到討厭的人事物在所難免,但我要以上帝為樂、要時刻仰望耶和華。

不但如此,我們既藉着我主耶穌基督得與上帝和好,也就藉着他以上帝為樂。
羅馬書 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