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都是出於一 the same family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裏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說: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 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又說: 我要倚賴他; 又說: 看哪,我與上帝所給我的兒女。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着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 亞伯拉罕 的後裔。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上帝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希伯來書 2:10‭-‬18

该图片由wen An在Pixabay上发布 


信主之初,我不懂耶穌是完全的人。直到住在美國屬靈長輩家,慢慢讀聖經,才知道祂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因為祂是完全的神,所以祂有完全赦罪的權柄,也因為祂是完全的人,所以祂深刻了解、經歷、與體會我們的困難,祂是唯一無罪的人。所有與祂同在的弟兄姊妹,無論是誰,是哪個功用,在同一個教會裡都是平等的,上帝也不偏待誰(使徒行傳 10:34)。我們被認出是基督徒,是因為我們有上帝的恩、有對主的恆久信心、被聖靈帶領、彼此相愛、也不斷的把基督的愛傳給身邊的人。雖然有先入教會,有後來教會的,有不同的職分的,但都平等,沒有高低,先長出來的牙不能說後長出來的牙比較不重要,舌頭也不能說牙齒因為後來所以要聽舌頭的。感謝主吸引越來越多的主羊進入羊圈,願每頭羊都得著公平的餵養,也都彼此照顧與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