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自制的心。God did not give us a spirit of timidity, but a spirit of power, of love and of self-discipline.

我感謝 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純潔的良心所事奉的 神,在祈禱中晝夜不停地想念你。 我一想起你的眼淚,就急切想見你,好讓我滿心快樂。 我記得你無偽的信心,這信心先存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妮基的心裏,我深信也存在你的心裏。 為這緣故,我提醒你要把 神藉着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因為 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自制的心。提摩太後書 1:3-7 和合本2010

傳福音的過程,知道我所信的是誰是最重要的。我所信的是創造天地的主,是唯一的神,這一切都是祂所掌管。就算人不聽福音,因我所傳的而輕看我,就算身邊的人不幫助我,甚至阻擋我,我仍知道我所信的主與我同在,我當拍去那些苦荼,定睛仰望主。讓人信或是不信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主的揀選與否,或者因為時候未到,我只要定睛仰望,且為人代禱。

该图片由Jeff Jacobs在Pixabay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