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 nor will be able to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God

耶穌對百姓講完了這一切的話,就進了 迦百農 。 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快要死了。 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 猶太 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他們到了耶穌那裏,就切切地求他說:「你給他行這事是他所配得的; 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給我們建造會堂。」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 以色列 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那託來的人回到百夫長家裏,看見僕人已經好了。
路加福音 7:1‭-‬10 

百夫長對主完全信靠,相信主的能力能突破距離。這段期間疫情嚴峻,許多人因此被隔離,人與人不太敢親近。還好上帝可以隨時隨地與愛祂的人同在。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然而,靠着愛我們的 主 ,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羅馬書 8:35‭, ‬37‭-‬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